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琳修2008的博客(原创)

追上飘走的时光,从华丽的装饰堆里走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小学高级教师,从小喜爱阅读书籍。在湘中大地长大,心灵常与广阔的自然景物相望、相融。用生命的体验描写情感的真!

[邵阳]邵东县两市镇三完小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  

2015-06-02 14:56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[邵阳]邵东县两市镇三完小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- linxiu0082 - 琳修2008的博客(原创)

图一:赵俊杰致辞

[邵阳]邵东县两市镇三完小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- linxiu0082 - 琳修2008的博客(原创)

图二:宣誓

[邵阳]邵东县两市镇三完小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- linxiu0082 - 琳修2008的博客(原创)

图三:《少年中国说》震撼心灵

 6月1日上午,两市镇三小4500多名少先队员欢聚一堂,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。活动由政教副主任、大队辅导员仇蔚苗主持,少先队员代表给校领导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。赵俊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。 

     今天的庆祝会上,少先队大队部发展了1132名新队员,赵俊杰等行政领导和班主任亲手给新队员代表——一年级178班新队员系上了崭新的红领巾。一年级175班新队员唐子栋代表新队员讲话,他说,鲜艳的红领巾从此伴随我成长,我要珍惜荣誉,以大哥哥、大姐姐为榜样,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。134班曾宁静代表老队员发言,表示祝贺,欢迎新队员,她告诉新队员,少先队员是崇高的称号,红领巾为什么是三角形,红艳艳,她向辅导员和全体队员表示,要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少先队的培养,报答母校,报答老师。仇蔚苗带领新队员在鲜红的队旗下举手宣誓,全体队员举起右手,齐声呼喊队号——时刻准备着,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。
 
    今天的庆祝会上,仇蔚苗还代表宣传部文明办、教育局少工委代发了奖状,该校李含墁荣获全县“十佳美德少年”,王晨语、曾宁静、刘思怡、程昱、瞿睿、赵蓉彬荣获县“百优美德少年”。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表彰了28名优秀大队干部和812名优秀队员。 

     最精彩的是文艺比赛节目,5个节目表现出了儿童们的欢快:166班表演的《可爱的小鸡》,天真活泼的笑脸、幽默有趣的动作,充满了童话气派;147班表演的《少年中国说》,诗歌朗读与舞蹈表演有机结合,气势恢宏;178班表演的《小苹果》,通俗流行,深受欢迎;校队表演的《三小娃娃唱大戏》、《蓉城井巷》,曾在两市镇中心学校文艺比赛中,获得学校一等奖,演出是炉火纯青,有口皆碑。不少家长专门来现场观看、拍照。  

     庆祝活动有条不紊,出场、集会、退场、都有领导和老师负责维持秩序,确保庆祝会圆满成功。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